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欧盟暂停针对英国违反北爱尔兰协议的法律行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8日 0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英国媒体当地时间27日报道,欧盟目前已暂停对英国因涉嫌违反北爱尔兰协议而采取的法律行动。

报道称,欧盟方面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创造“必要的空间”来考虑英国重新讨论协议的提议。

在英国3月份单方面推迟执行部分北爱尔兰协议内容后,欧盟施行了法律行动。当时,英国推迟了对从英国本岛进入北爱尔兰的食品及货品的检查。

上周,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大卫·弗罗斯特曾表示,2019年英国与欧盟签署的脱欧协议中关于对英国本岛货物进入北爱尔兰而进行边境检查被证明是“不可持续的”。

弗罗斯特指出,自英国在2021年初结束脱欧过渡期以来,北爱尔兰与英国其他地区之间的贸易出现“重大混乱”,造成了“社会动荡”。(总台记者 梁弢)


(编辑 王婷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