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烟花”过境带来暴雨 江苏溧阳40多座水库、塘坝全面泄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8日 0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泄洪现场

7月27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在减弱为热带风暴后,正面过境常州溧阳,从东往西先后穿越古县、溧城、天目湖、社渚等四个街道和镇区,历时4个多小时。截至今晚20时,溧阳全域平均降雨量达60mm,预计未来还有强降水可能,当地气象部门再次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溧阳南部丘陵山区上游支流多、来水急、上涨快,给当地水库、塘坝带来了较大的防汛压力。目前,溧阳沙河、大溪、前宋等40多座水库、塘坝已按照当地防指统一调度全面泄洪。在溧阳市委市政府的严密部署和统一指挥调度下,在全市各镇区街道部门干部群众的努力下,目前溧阳全市各大中小型水库、塘坝运行状况良好,生产生活秩序井然。(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编辑 刘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