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缅甸克伦邦等地遭遇水灾 致超1400人流离失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8日 2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缅甸官方媒体《环球新光报》7月28日报道称,自上周末起缅甸南部的克伦邦、孟邦持续降雨,引发了洪水灾害,克伦邦妙瓦底地区有1469人受灾,这些民众因房屋被淹没,被转移到流离失所者营地。

报道说,连续的暴雨让妙瓦底地区当英河(Thaungyin river)水位上涨,已经超过了9.65米的警戒线,当地救援部门协调缅甸红十字会和当地慈善组织将323户1469名受灾民众转移至流离失所者营地。据了解,目前妙瓦底地区有10处流离失所者营地,政府负责为营地提供食物和水。

据了解,自7月24日以来,缅甸多个省邦遭遇水灾。缅甸媒体《十一》报道称,7月26日缅甸南部孟邦的两个镇区发生山体滑坡,致两人失踪,7月27日,缅甸西部若开邦的丹兑市发电站被淹没,城市陷入停电。(总台记者 高佳义)


(编辑 陈昱帆)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