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土耳其安塔利亚森林大火基本得到控制 火灾已致1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9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29日,土耳其农业和森林部部长贝克尔·帕克德米尔利(Bekir Pakdemirli)表示,28日发生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的森林大火已基本得到控制。截至目前,大火已造成1名82岁老人遇难,另有10人受困于奥伊马皮纳什水库,正在等待救援,14个村庄和居民区民众全部撤离。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当地时间28日中午,安塔利亚马纳夫盖特地区的四个不同地点发生森林大火,在极端高温和强风的作用下,火势迅速蔓延至居民区,多栋房屋和多辆机动车被毁。当地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灭火。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帕克德米尔利表示,截至目前,四个森林起火点火势已经得到控制,只有阿克塞克(Akseki)地区的一处大火仍在持续。当地有关部门已经就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夏季是土耳其森林大火高发季,就在安塔利亚发生森林大火的同一天(28日)夜间,土耳其阿达纳(Adana)和梅尔辛(Mersin)两省也先后发生森林大火,多个居民区人员撤离,目前灭火行动仍在进行中。(总台记者 陈慧慧)


(编辑 雷溦)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