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雅典北郊山林大火起因是烟熏蜂箱 嫌疑人已经被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9日 0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当地媒体7月28日报道,前一天发生在雅典北郊斯塔马塔(Stamata)、罗多波利斯(Rodopolis)和狄俄尼索斯(Dionysos)之间的山林大火原因已经确定,一名64岁的希腊养蜂人涉嫌过失纵火,已经在当地时间28日早上被正式拘捕。

据介绍,这名养蜂人为男性,其在斯塔马塔山上放有蜂箱。消防部门认为,大火正是从这个地方燃起,然后再迅速蔓延到其它区域。而在火灾发生前不久,曾有目击者看到这名养蜂人在此处出现。养蜂人则对警方否认自己曾在当天用烟熏的方式处理蜂箱,但调查部门已经取得证据,证明养蜂人曾在事发前进行了这样的操作。这名养蜂人将被控疏忽纵火罪。而27日被拘留的另外4名纵火嫌疑人则已经获释。

受这场大火影响,当地多个定居点的居民被疏散,20多座房屋遭到破坏,一些车辆被烧毁,有9人因吸入浓烟而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火情出现后,希腊消防部门派出大批人员和设备到场扑救,包括310名消防员、110辆消防车、12架直升机和9架消防飞机。大火也得以在27日傍晚基本被扑灭。(总台记者 王玉国)


(编辑 陈昱帆)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