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土耳其安塔利亚森林大火死亡人数增至3人 58人入院治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9日 2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9日,土耳其农业和森林部部长贝克尔·帕克德米尔利表示,截至目前,28日发生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的森林大火已经造成3人遇难,58人因烧伤或吸入烟雾在医院接受治疗。受困于奥伊马皮纳什水库的10人目前已经获救。帕克德米尔利指出,虽然目前大部分地区的火势得到控制,但尚未完全熄灭,如果风向改变,火情可能会复燃,火势还可能会再次蔓延,因此还要保持高度警惕。

当地时间28日中午,安塔利亚马纳夫盖特地区的四个不同地点发生森林大火,在极端高温和强风的作用下,火势迅速蔓延至居民区,多个村庄遭到严重破坏,近80%的建筑物被烧毁,共计18个村庄和社区的居民被紧急疏散。截至目前,当地派出了1832名消防员、3架消防飞机、29架直升机和458辆消防车参与灭火行动。关于火灾原因的调查还在继续进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此前表示,“将向遭受火灾的公民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安塔利亚马纳夫盖特地区的火势目前基本受到控制,但在安塔利亚以西另一个度假胜地马尔马里斯当地时间29日也发生了新的森林火灾,目前正在持续扑灭中。夏季是土耳其森林火灾高发季,除安塔利亚外,阿达纳省、梅尔辛省以及穆拉省也接连发生森林火灾。(总台记者 陈慧慧)


(编辑 杨博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