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一项新财年支出法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30日 0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29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19票赞成,208票反对,通过一项新财年支出法案,为避免联邦政府在秋季停摆起到了推动作用。

据报道,美国联邦政府新一轮财年将在今年10月1日开始,届时,上一轮财政支出法案将到期。然而美国两党对于新财年财政支出计划迟迟无法达成一致,导致联邦政府面临着停摆的风险。

美国联邦政府每年的财政支出法案需要对共计12个部门给出财政预算。众议院刚刚通过的法案为包括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劳工部和退伍军人事务部等在内的7个部门给出了预算,并为接下来关于其他部门的预算设定了一个标准。在该法案中,有关教育、儿童医保和公共卫生方面的拨款相比以往有显著增加。

此外,美国国会参议院至今仍未通过任何有关新财年的支出法案。(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杨博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