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希腊国家气象局发布最新高温预警信息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30日 0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希腊国家气象局在7月29日下午发布最新高温预警信息,对于正在入侵希腊全境的热浪发出警报及预测。希腊国家气象局称:

1. 此轮热浪仍然是危险的天气现象,持续时间长,而且日夜温差很小。夜间温度将保持在高位,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温度都在28摄氏度以上。

2. 预计这轮热浪下周初将达到高峰,但酷热天气将至少持续到8月6日。

3. 未来3天,希腊大陆地区最高气温将在42至44摄氏度之间,而岛屿和沿海地区将稍微低2至3摄氏度。

根据希腊气象局早前的建议,幼儿、老人和有健康问题的人在热浪袭击期间要多喝水,饮食清淡,避免不必要地暴露在太阳下或者进行任何体力消耗活动。如果在户外,建议穿着轻便的衣服,并戴帽子或打伞以遮掩头部。另外,希腊气象局还建议独居老年人最好和亲友一起居住。

(总台记者 王玉国)


(编辑 黎佳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