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河南通报:本轮核酸检测已完成采样1244719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01日 17: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发布会了解到,根据郑州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健康安全,郑州市委、市政府在综合分析研判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情的情况下,于7月30日决定在郑州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郑州市共设置4168个采样点,抽调配备足够的医护人员组成采样队伍,于7月31日对二七区紧急开展全员检测,并计划利用8月1日、2日两天时间基本完成全市全员检测任务,8月3日对未参与检测的人群进行扫尾检测。

截至8月1日16:10,本轮核酸检测已完成采样1244719份,检测工作目前正在加紧有序推进中。(总台记者 王涛 樊兵山 赵磊)


(编辑 王丹妮 刘立江)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