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一日狂揽5金!今天中国代表团大丰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02日 22: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日,中国体育代表团捷报频传!狂揽奖牌!

  金牌!举重女子87公斤级

在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87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汪周雨在挺举第二次试举中成功举起150kg,提前锁定冠军,最终以抓举120kg,挺举150kg,总成绩270kg,领先第二名7kg的成绩夺得金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东京奥运会第25金!

  金牌!男子50米步枪三姿

下午,东京奥运会射击项目最后一场比赛、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举行,“00后”小将张常鸿发挥出色,以总成绩466.0环的成绩为中国拿下东京奥运会上最后一块射击金牌,同时打破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

  包揽金银!体操男子吊环

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男子吊环决赛中,中国选手刘洋排名第一,尤浩排名第二,包揽该项目金银牌。

资格赛中,刘洋以15.3分排名第二,尤浩以14.8分排名第八。决赛中,尤浩第二个出场,难度分6.6分,完成分8.7分总分15.3分排名第二;刘洋第三个出场,难度分6.5分,完成分9分,以总成绩15.5分夺冠,这也是中国竞技体操队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金牌!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

东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决赛,由鲍珊菊/钟天使组成的中国队一路领先,以31秒895的成绩击败德国队,夺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东京奥运会第28金!此前,中国队在资格赛中以31秒804的成绩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金牌!举重女子87公斤以上级

在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87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李雯雯夺得金牌。

抓举比赛,李雯雯开局要了130kg,第二举加到135kg,第三举要到140kg,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领先优势达到了12kg!

挺举比赛,开局要到162kg,李雯雯顺利举起!第二举加到173kg,依然顺利;第三举加到180kg,成功!再一次创造了新的奥运纪录!

  银牌!羽毛球男子单打

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谌龙夺得银牌。

  银牌!羽毛球女子双打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中,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夺得银牌。

  铜牌!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

在东京奥运会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李越宏夺得铜牌。

  铜牌!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

东京奥运会,古典式摔跤男子60公斤级铜牌赛,中国选手瓦力汗·塞里克击败乌克兰选手,收获铜牌!

  铜牌!自由式摔跤女子76公斤级

自由式摔跤女子76公斤级铜牌赛,中国选手周倩以2-0击败日本选手,收获铜牌!


祝贺中国的奥运健儿

我们为你骄傲!


监制丨唐怡

制片人丨文雅

策划丨罗潇

编辑丨程程 隋博宇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