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郑州最初两名新冠病毒感染者与缅甸入境同源 均为德尔塔变异毒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02日 2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日,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自7月30日郑州市二七区发现首例无症状感染者以来,截至8月2日18时,此轮疫情导致郑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50例。确诊患者均为轻型和普通型。

经基因测序,最初2名感染者与缅甸入境并在郑州市六院进行治疗的确诊患者的毒株高度同源,均为德尔塔变异毒株。后续,还将把所有感染者的病例标本送至河南省疾控进行基因测序。

此轮疫情呈点状散发特点,63名感染者绝大多数与郑州市六院有关联,个别人员虽与郑州市六院没有明显交集,但其要么居住地在郑州市六院附近,要么近期在该区域有过活动。(总台记者 王涛)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