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连云港全市文化场馆均暂停开放 暂停审批、举办各类文化演出和文旅活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02日 0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苏省连云港市8月1日深夜发布最新防疫通知,要求连云港市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不得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得开展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机票+酒店”业务,不得承接中高风险地区游客来连云港市的旅游相关业务。承接低风险地区及市内旅游业务的旅行社,要严格查验游客健康和来源地信息,不得接待健康状况异常和行程码、健康码异常游客。

根据《通知》,连云港市将暂停审批、举办各类文化演出和文旅活动,从严控制各类人员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开展线下大型会议、演出、赛事、论坛、庆典、讲座、培训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提倡采取视频等线上形式举行,严防人员聚集性风险。

连云港市级各类公共文化馆、博物馆、纪念馆、美术馆立即暂停开放,歌舞与游戏游艺等娱乐场所、营业性演出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暂停营业。

包括连云港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市美术馆、市革命纪念馆、市文化馆、市少儿图书馆、市民俗博物馆、电影院在内的文化场馆均已暂停开放。

A级旅游景区、各地公共文博场馆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执行,如开放必须落实限流措施,全面推行网上预约,日接待观众及游客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星级旅游饭店要强化卫生管理,严格核验“两码”(行程码与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一米线、公勺公筷等防控措施;开放的文旅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发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两码”异常情况,要果断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并第一时间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