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湖南张家界发布通告要求确保疫情防控物资运输畅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02日 2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南省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8月2日发布关于确保疫情防控物资运输畅通的通告,出台相关措施确保疫情防控物资运输畅通,通告详情如下:

各区县指挥部、全市各交通道路卡点:

为确保疫情防控物资运输畅通,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张家界市辖区内的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司乘人员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和疫苗接种记录,凭市、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放的车辆通行证通行。张家界市各交通道路卡点按要求核验并对车辆消杀后放行。

二、张家界市城区设立两个货物运输中转站,分别为张花高速张家界服务区和张桑高速永定服务区。需要中转的防疫物资在中转站完成,中转站做好站内的疫情防控和车辆消杀工作。

三、车辆通行证办理方式。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向市、区县主管部门申请,由主管部门统一到市、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理,张家界市范围内各区县车辆通行证互认互通。

四、外地入张的防疫物资运输车辆,司乘人员不进入市区管制区域的,在卡口或中转站原地休息并做好严格防护工作。相关部门安排专人到入城卡口或中转站接车,卸货后车辆完成消毒再在接站地将车辆移交给原司乘人员。司乘人员进入市区管制区域的,按照管制区域规定管理。

(总台记者 尧遥 欧阳干湘)

(编辑 丰树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