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黑龙江哈尔滨影院、剧院等暂停营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03日 2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3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因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输入风险加大,为堵塞疫情传播风险漏洞,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潜在感染者,经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将一些容易引发疫情传播的场所暂时关闭。具体要求如下:

一、影院、剧院暂停营业。

二、室内体育健身场所暂停营业。

三、位于地下室或半地下室的小旅店暂停营业。

四、夜市暂时关闭。早市实行限流制度,控制人员密度,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

五、酒店等各类餐饮场所就餐人员不得超过日常容量的70%,大厅就餐人员不得超过日常容量的50%,婚宴等宴席严格控制在50人之内。

六、洗浴场所实行限流制度,同时接待顾客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核定量的40%,经营场所内的泡澡池、桑拿(蒸汽、汗蒸)、按摩、搓澡服务暂停营业。

(总台记者 王海樵 杨洋)


(编辑 赵汗青)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