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独家视频丨包揽金银! 管晨辰夺得体操女子平衡木金牌 唐茜靖夺得银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体育 2021年08月03日 1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3日,在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中,管晨辰夺得金牌,唐茜靖夺得银牌,为中国体操队圆满收官。

唐茜靖决赛第二个出场,她以难度分6分,完成分8.233分,得到14.233分,成绩始终暂列第一,力压美国名将拜尔斯,为中国队提前锁定冠军。最后一个出场的管晨辰发挥更加出色,她凭借着难度分6.6分,完成分8.033分,总分14.633分,为中国女子体操队摘得了本届奥运会的唯一一枚金牌。

看颁奖仪式↓

作为一名小将,管晨辰讲,这场决赛其实比资格赛更紧张。还提到,17岁的她比原来更成熟。

看管晨辰赛后采访↓

赛后,唐茜靖还说:“平衡木我们是双保险”,关键要做好自己!

看唐茜靖赛后采访↓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