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广州白云机场:中高风险地区来穗航班全部调整至一号航站楼B到达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04日 1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4日)6时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对国内所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及部分邻近城市抵穗航班,全部调整至一号航站楼B到达区进行保障。此举旨在减少重点地区进港旅客与其他旅客路线交叉,并将视疫情进展进行动态调整。

4日受此影响的城市目前有:南京、常州、芜湖、扬州、芒市、成都、张家界、厦门、郑州、沈阳、大连、荆州、长沙、泸州、绵阳、宜宾、武汉。以上城市航班旅客抵达白云机场,在接受“健康码”绿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后,将统一从一号航站楼B到达区的B11号门出航站楼。

需特别留意的是,乘坐南方航空及其代理航班的重点地区进港航班旅客,原来在二号航站楼抵达,流程调整后将统一调整至一号航站楼B区抵达。

机场方面建议以上所涉城市旅客抵穗后,尽量搭乘出租车和私家车离开,避免使用地铁、大巴、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接客的私家车车主可将车停在P5停车场候客,旅客也可在B5号门搭乘出租车前往目的地。

另据悉,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方便广大市民旅客,白云机场一号航站楼P3停车场顶楼设置的现场核酸检测点已调整为7时至次日凌晨2时;采样后8—12小时出具核酸检测报告。有检测需求的旅客前往检测点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如有发热的情况请不要前往采样,直接到相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当天接种疫苗的,请改天再参加核酸检测。

(总台央视记者 魏星 陈惠婷)


(编辑 郭廷轩)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