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墨西哥调查记者撰文指出“武汉实验室泄漏论”源于美国用于攻击中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06日 1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墨西哥调查记者鲁宾斯坦发表文章称,所谓“新冠病毒‘武汉实验室泄漏论’源于美国右翼分子,并被一些媒体用作攻击中国的手段”。

鲁宾斯坦在文中首先指出围绕美国德特里克堡的种种疑点:包括2019年8月该实验室“出于安全考虑”突然关闭,而就在2019年7月,距离德特里克堡不到一小时车程的居民区发生了63人染病、3人死亡的“神秘”呼吸道病毒群体感染事件。鲁宾斯坦进而指出,2019年10月在武汉举行的世界军人运动会也有美军参加,从时间顺序来看,完全有理由推论“病毒是由美军人员带入中国武汉的”。

然而,美国一方面引导本国调查机构和媒体宣扬所谓“武汉实验室病毒泄漏论”,一方面又称因“没有足够可信理由”,拒绝对德特里克堡展开调查,其双标与心虚可见一斑。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