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坦桑尼亚专家:政治化对于病毒溯源毫无帮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10日 1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感染病例已突破2亿,但病毒溯源问题的政治化倾向却愈演愈烈。坦桑尼亚医学会前主席以利沙·欧萨提博士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政治化对于病毒溯源毫无帮助,应联手对抗新冠病毒。

以利沙·欧萨提博士就职于坦桑尼亚的穆希比利国家医院,曾任坦桑尼亚医学会主席。现在负责坦桑尼亚新冠病毒预防与治疗的宣传项目。他认为世界各国应该放下政治因素,团结起来,联手对抗新冠病毒。

坦桑尼亚医学会前主席 以利沙·欧萨提:现在,在医学界也混入了很多政治内容,这是非常不幸的,这种不幸在于把政治带入到了健康和医学领域。这对我们来说很不幸,因为这对我们毫无帮助, 对医学界也没有帮助,因为我们现在正在经历(新冠)大流行,所以我们需要的是做病毒研究和调查来了解病毒的起源,如果想做到这点, 那全世界就要团结一心.

作为参与向公众宣传正确新冠病毒知识的医学专家,欧萨提博士一方面呼吁各国要科学看待病毒溯源,一方面也希望民众可以科学看待病毒,积极接种疫苗,早日战胜病毒。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