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香港代表队东京残奥会授旗仪式举行 林郑月娥出席冀全力以赴为港争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12日 1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东京残奥会将于本月24日开幕,香港特区政府12日在礼宾府举行2020年东京残奥会中国香港代表团授旗典礼。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致辞时说,东京奥运会日前闭幕,港队取得有史以来最好成绩,全港市民感到非常振奋,以香港运动员为傲,正好为即将参加残奥会的运动员创造理想的氛围。她也相信在市民支持下,运动员一定会全力以赴、为港争光。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的运动员表现卓越,在过去12届残奥会共夺得126枚奖牌,成绩辉煌,凭着坚韧不拔的斗志,克服种种挑战,在运动场上展现无比的毅力及拼搏精神,值得大家敬佩。本届参赛的24名运动员,半数首次出战,受过去一年多的疫情影响,导致场地关闭、赛事取消,但运动员锲而不舍、积极备战。她深信,运动员已准备就绪,带着高昂的士气,以最佳状态参与赛事,祝愿他们旗开得胜、载誉而归。(总台记者 刘志敏 朱丹)


(编辑 陈昱帆)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