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疫情不断反复致医护人员崩溃辞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13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反复让美国很多医护人员濒临崩溃,在近期的这一拨疫情高峰中,全美多地都陆续出现了医护人员辞职的现象。

近日,密西西比州一名决定辞职的重症监护室护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之所以辞职是因为“不想再看到自己照顾的病患去世了”,她觉得,美国的疫情对医护人员来说已经是一场“无望取胜的战斗”。

密西西比州重症监护室护士 尼科尔·阿瑟顿:我的确决定辞职了,疫情暴发以来的这一年多我们过得特别艰难,目睹了太多人的死亡。作为职责就是拯救患者生命的护士,有时候我觉得我们在打一场必败的仗,而直到现在,密西西比州的疫苗接种率还是这么低,新冠肺炎住院病患激增,我感觉我们的这场战斗无望取得胜利。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