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暴雨致河水猛涨 四川甘孜州稻城县部分街道民房被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14日 23: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4日凌晨,四川甘孜州稻城县突降暴雨,中茹步村沿街商户、省母乡茶花村部分房屋被淹,当地消防紧急出动展开救援。

14日凌晨2时50分,稻城县中茹步村邻街一家住户及2家商铺院落积水过深,即将漫入屋内。经勘查发现,现场无人员被困,无房屋坍塌。消防救援人员用沙袋垒起挡墙,并及时帮忙排水。

在稻城县省母乡茶花村,由于泄洪道被山洪冲刷下的砂石堵塞,洪水漫出涌入临近一民房,院内和屋内积水约40公分,院墙有随时被冲倒的风险。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后,协调县应急局和乡镇府调派挖掘机、沙袋、抽水泵等抢险设备,与周边群众协同疏导河道。

在了解到屋内一楼还存放有大量青稞后,救援人员立即进行人工搬运转移。通过2小时奋战,屋内存放的粮食全部转移至二楼。目前,河道已疏通,屋内积水已排完。(总台央视记者 张力)


(编辑 李茗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