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南京对出租车驾驶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高风险每三天一轮 中风险每周一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16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8月16日南京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春发介绍:

为了确保出租车行业防控措施落地,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制订了公共交通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对营运驾驶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制订南京市公共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对出租车营运驾驶员全员接种疫苗,每天营运前验码,测温,在督促参加南京全市多轮次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定期对营运驾驶员开展核酸检测。按照高风险时每三天一轮,中风险时每周一轮的要求,对驾驶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第三轮检测全员检测目前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南京市设置7处出租车驾驶员核酸检测采样点,具备12000人次的核酸采样能力,完全能够满足3天一轮的出租车驾驶员全员检测的要求。目前南京市出租车驾驶员第三轮检测基本完成,全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市民可放心乘坐出租车。

(总台记者 汤涛 吴睿 黄成 黄鹤飞 徐靖炜 崔善鹏)


(编辑 郭廷轩)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