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前期流调回头看 南京扬州累计排查6.5万疫情风险人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16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6日下午,江苏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通报,江苏对前期流调进行回头看,确保重点人员不漏管、不失控。截至8月15日,累计排查在南京密接、次密接1.5万多人以及潜在风险人员2.2万多人;排查在扬州密接、次密接2.8万多人。

王思源介绍,南京方面单管核酸检测能力最高时达到了每天100万管,一共完成了3轮全员核酸筛查,同时还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开展了3轮后续核酸筛查。

扬州单管核酸检测能力达到了每天45万管,对主城区开展了7轮全员核酸检测,对高风险区域和人群每天一轮,现在都还在进行当中。分类采取1比1单采单检,1管1入户成员,1比5混采混检等精准化的检测方法,其他区域2至3天开展一次筛查,同时对周边4个县区市开展了全员核酸筛查,部署对接壤地区开展警戒式核酸筛查,优化采样点设置推行分时段预约制,为老年人设置专门通道。

江苏全省其他的各社区市开展了全员核酸的筛查演练,提升应对规模性疫情的实战能力,各个市都进行了实战演练。

(总台记者 杨光 景明 吴睿 苏玉民 李琦龙 王侃)


(编辑 王洪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