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本土+4,在这两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22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8例(上海9例,云南7例,广东6例,湖北2例,北京1例,天津1例,河南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4例(上海3例,江苏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

  • 上海

2021年8月21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病例1、病例2、病例3均为中国籍,均为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人员,常住浦东新区。病例1、病例2是昨日确诊本地病例的同事,病例3是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经排查,上海市疾控中心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目前,已追踪到这3例病例在上海市的密切接触者35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 江苏

8月21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扬州市报告),为普通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出院病例31例(本土确诊病例3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7月20日至今,江苏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818例(南京市235例,淮安市12例,扬州市568例,宿迁市3例)。累计出院本土确诊病例212例。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