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聚焦智博会丨智慧农业高峰论坛举行 政企专家共话“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24日 1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3日下午,作为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重要论坛之一,2021智慧农业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

本次论坛以“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邀请相关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智慧农业发展模式、主要方向、实现路径及重点领域。为了适应新冠肺炎疫情管控的需要和要求,本次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们认为,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创造了时代机遇,提供了全新手段。

与会嘉宾们认为,智慧农业不仅代表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方向,新趋势,更为农业发展方式转变提供新的思路和新的办法。论坛呼吁,相关各方应把握新机遇,“智造”出更多新精彩,共同开启智慧农业发展的新时代。(总台记者 伍黎明)


(编辑 项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