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视频丨总台独家探访喀布尔爆炸伤员:美军开枪射击死伤多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30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8月26日晚,喀布尔机场附近连续发生两起爆炸,已造成数百人伤亡。2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喀布尔记者站报道员对救治伤员的医院进行了独家探访,部分伤员透露,美军在爆炸后向民众开枪射击,造成了更多的伤亡,同时美军也在爆炸发生后封锁了机场附近道路,造成部分伤员因无法得到及时救治而死亡。

喀布尔机场爆炸事件伤员:爆炸并没有使我受伤,但美军向我们开枪,我的手被打中了,这里也被打中了,后面发生的事情我就记不清了。(爆炸)造成的死伤人数并不多,但之后美军开枪射击并且使用了催泪瓦斯,导致了大量的伤亡。

喀布尔机场爆炸事件伤员:当发生自杀式袭击时,我躲到了河里,然后我感到子弹击中了我的背部,那时我附近并没有塔利班人员,然后我就因为枪伤被送到了这里。

喀布尔机场爆炸事件伤员:我逃跑的时候摔倒了,但我听到有很多枪击声,我感觉有很多人因为枪击而死亡或受伤。

喀布尔机场爆炸事件伤员:美军当时直接向我们开枪,这是一个从现场出来的伤员告诉我的事实。


监制丨穆莉

总台记者丨刘冰清 李霜溪

总台报道员丨卡里姆·法耶兹 奥贝德


总台记者直击丨阿富汗媒体:喀布尔机场两次爆炸共造成至少72人死亡155人受伤>>

总台喀布尔爆炸追踪:更多细节曝光!全球网友痛批美军滥杀无辜>>

总台追踪喀布尔机场爆炸:恐袭中部分遇难者是被外国军队开枪射杀>>

总台阿富汗直击丨爆炸后部分民众还在设法离开阿富汗>>

总台阿富汗现场丨两次爆炸 进不去也走不了的喀布尔机场>>

总台喀布尔见闻丨少数银行恢复营业 民众排队等候取钱>>

总台喀布尔见闻丨阿富汗国家博物馆现由塔利班看守>>

总台喀布尔见闻丨机场周边混乱状况持续 造成数十人死伤>>

总台喀布尔见闻丨当地医院正常诊疗>>

总台喀布尔见闻丨塔利班进城前后 我的上班路>>

总台喀布尔见闻丨超2000人还在机场外等待>>

关注阿富汗局势最新消息↓↓


(编辑 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