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前美军士兵直言美国“无效战争”:失败从入侵阿富汗起就已经注定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30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9日,多名曾被派驻海外的美军老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军的失败从入侵阿富汗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了”。

曾经在海外驻扎的美军狙击手塞尔吉奥·科切尔金在接受采访时说,美国20年前打响的这场阿富汗战争注定失败。对此,“许多驻阿富汗的美军士兵、甚至是美军将领都‘心知肚明’”。

科切尔金说,他们在阿富汗没有被分配过任务,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派往阿富汗,不知道自己驻留在阿富汗有什么意义。 

前美军狙击手 塞尔吉奥·科切尔金:所以我认为,不是从阿富汗撤军意味着失败,美军的失败从入侵阿富汗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了。 

曾在阿富汗执行过任务的美军退役老兵加布里埃尔·马丁内斯表示,他和他身边的人都为26日喀布尔国际机场的爆炸袭击事件感到痛心,同时也非常愤怒。他说,哪怕美国能从越南战争或伊拉克战争中吸取到一丁点教训,都不至于再在阿富汗犯下这样的错误。 

前驻阿富汗美军士兵 加布里埃尔·马丁内斯:我们没从越南战争中吸取教训,也没从伊拉克战争中吸取教训,正因为如此,我们才一错再错。


(编辑 路凯丽)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