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独家视频丨总台探访喀布尔机场 塔利班获得多架美军飞机和大量武器装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8月31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视频丨总台报道员探访喀布尔机场

8月3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员独家进入喀布尔机场,带来现场报道。报道员在机场内看到多架美军飞机与大量美军没有来得及带走的武器装备,包括战斗机、直升机和车辆等,但多数飞机已被不同程度破坏,尚不知能否被修理重新使用。目前,大批美军装备被进入机场的塔利班获得。

现场还能看到美军遗留的军犬和饲养犬笼,说明美军撤离十分仓促。

当地时间8月30日晚美军撤离阿富汗之后,塔利班成员开始陆续进入喀布尔国际机场。在最后一架美军飞机撤离喀布尔机场后,阿富汗塔利班鸣枪庆贺。

△塔利班高级别领导人哈卡尼到喀布尔国际机场视察情况

(总台记者 李超 总台报道员 卡里姆·法耶兹 奥贝德)



独家视频丨塔利班发言人在喀布尔机场表态:希望与世界各国发展良好关系>>

总台独家回访美军空袭村庄 村民确认遇难者并非极端分子>>

美国宣布完成从阿富汗撤军 塔利班鸣枪庆祝>>

拜登:美国在阿富汗20年的军事存在正式结束 明日将就此进行全国讲话>>

关注阿富汗局势最新消息↓↓



(编辑 安颖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