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主播说联播 | 慌慌地,美军跑了!李梓萌揭露美式“民主剧”三大套路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01日 0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0日,美国宣布完成了从阿富汗的撤离任务。如何看待这场持续了20年之久的战争?主播李梓萌有话要说,戳视频↓↓↓        

李梓萌:

一向自信的“世界警察”,这回撤得窝窝囊囊,败得彻彻底底,丝毫不见往日的霸道和蛮横。

慌慌地,美军跑了,不带走也带不走这一地鸡毛和一片狼藉。20年、2000多名美军士兵阵亡、10多万阿富汗平民和军人丧生……这场战争付出了极其惨痛的代价!而更加讽刺的是,美国人用了20年的时间,把“反恐”搞成了“泛恐”,把恐怖主义的烂摊子甩给了全世界。当然,也包括美国自己。            

△当地时间31日,美军撤离后塔利班士兵进入喀布尔国际机场。

20年的阿富汗战争,让人们再度看清了这位美国编剧的基本“套路”:先是找几个老幼妇孺“控诉”当地的人权劣迹,接着戴上“民主自由”的面具大肆造谣抹黑,最后再上点“美式民主”的价值。有利可图就抡圆了膀子抢,无利可图拍屁股就走人。从越南到伊拉克、再到阿富汗,一部剧本,到处狼烟。中国老百姓有句话,当心给别人挖坑,最终却埋了自己!


监制丨李浙 

主编丨舒鹏

视频编辑丨杨振江

编辑丨丰树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