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国家博物馆将于明年开放部分展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03日 1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1年9月2日是巴西国家博物馆被大火焚毁三周年的日子。当天,巴西国家博物馆馆长亚历山大·凯尔纳宣布,2022年9月7日该馆部分复原的展区将对参观者开放。据凯尔纳介绍,在过去的500多天里,巴西国家博物馆的考古学家已经在火灾废墟中发现了5000多件破损文物,其中2000多件文物已基本恢复原貌。按计划,2022年9月7日博物馆部分展区将可以接待参观者,而最终修复后的巴西国家博物馆将于2026年对公众全面开放,届时将有1万件以上的文物展出。

2018年9月2日,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巴西国家博物馆遭遇大火,馆藏的2000万件藏品中90%被焚毁。


(编辑 赵羽祺)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