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2085万例 假期将迎来机场客流量高峰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04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巴西卫生部官网

截至当地时间9月3日17时30分,根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数据,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565例,累计确诊20856060例;新增死亡病例756例,累计死亡582670例;累计治愈19820202例。

巴西媒体9月3日报道称,该国即将在9月7日迎来国庆假日,经过疫情期间长期的居家隔离,大量民众或将利用此次假期出行。负责全国机场管理的巴西机场基建公司指出,在9月3日至9月8日期间,机场客流量预计将达到68.8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130%。机场客流量高峰期将集中在民众开始出行的9月3日,以及休假结束返程的9月8日。

为应对机场客流量增大带来的疫情恶化风险,巴西机场基建公司通过机场航站楼的大屏幕和官方网站向乘客发布有关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佩戴口罩和注意手部卫生的防疫须知。(总台记者 谢海天)


(编辑 王婷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