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有望在未来24至48小时内开通人道救援通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04日 0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3日,卡塔尔外交部反恐和冲突调解事务特使穆特拉克抵达阿富汗喀布尔国际机场,以推动机场尽快恢复运营。他表示,卡塔尔和土耳其的技术团队已经修复了喀布尔国际机场的大部分技术问题,机场有望在未来24至48小时内开通人道救援通道,以保障人道救援物资进入阿富汗。

为尽快恢复喀布尔国际机场的航班运行,两个来自卡塔尔的技术团队先后于9月1日和2日抵达喀布尔国际机场,为机场恢复运营提供技术支持。

据阿富汗民航局一名官员透露,航班恢复后,将首先保障人道主义援助进入阿富汗,并确保仍滞留在阿富汗的外国公民撤出。9月3日,一架载有60吨食品和医疗物资的阿联酋飞机降落在喀布尔机场。(总台记者 赵远方)


(编辑 安颖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