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几内亚全国团结和发展委员会发布宵禁令等措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06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5日,几内亚全国团结和发展委员会发布了多份新闻稿并颁布了新的宵禁令等措施。根据规定,几内亚将在全国范围内每晚20时开始实施宵禁,整个国家由军队掌控,原部长、省长、地方长官等由军官替代。该委员会呼吁所有官员于周一(9月6日)重返岗位。此外,当地时间9月6日11时,各政治代表将在科纳克里人民宫举行协商会议。

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几内亚发生军事政变。从早上8时左右开始,首都科纳克里市多处发生激烈枪战。几内亚特种部队人员冲击总统府,占领国家广播电视台,随后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扣押总统孔戴,废除宪法、解散政府、关闭边境,成立全国团结和发展委员会并接管权力。(总台记者 韩蓄)


持续更新丨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一切行动应以几内亚人民的福祉为前提>>

中国驻几内亚使馆发言人:中国在几机构和人员情况总体稳定 暂未受波及>>

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要求几内亚恢复宪法秩序>>

各执一词!几内亚政府称已击退叛军>>

几内亚首都总统府附近传来枪声>>

(编辑 李佳宁)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