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因结肠位置发现肿瘤 “球王”贝利入院接受手术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07日 0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7日03:09更新:

当地时间9月6日下午,巴西著名足球运动员贝利在其社交网络上宣布,由于医生在其体内发现了可疑病变,自己已在医院接受了手术,切除了结肠中的肿瘤。贝利还向关心自己的球迷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以乐观的心态“踢好这一场比赛”。

△贝利社交媒体截图

贝利所在的医院也发布了声明,表示贝利在医院做常规体检时,医生发现了可疑病变,目前已进行手术切除并将肿瘤样本送去病理分析。

贝利目前情况良好,预计当地时间9月7日将从重症监护病房转至普通病房。

北京时间9月7日01:12消息:

根据巴西媒体当地时间9月6日的报道,巴西著名足球运动员、素有“球王”之称的贝利已在巴西圣保罗的医院内住院6天。

据贝利的经纪人向媒体透露,贝利住院原本是为了完成每年的例行体检,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问题,于是继续留院观察。

目前,其经纪人表示贝利的健康问题并非严重情况,医院方面尚未发布任何信息。

贝利今年10月即将年满81岁,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夺得1958年、1962年和1970年三届世界杯冠军,实现“三冠王”成就。

近年来,贝利多次因健康问题入院。(总台记者 杨兢兢)


(编辑 许谦)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