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泰国10月起将开放更多旅游目的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0日 02: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塔纳功当地时间9月9日透露,继政府7月推出打开国门恢复旅游业的“沙盒计划”以来,普吉、攀牙、甲米和素叻他尼四个府已经率先对国际游客开放。截至目前,这些地区已吸引了约3万名游客,创造了约16.34亿泰铢(约合3.25亿元人民币)的收入,每位游客平均消费6万至7万泰铢(约合1.2万至1.4万元人民币),为当地经济带来了复苏希望。

泰国政府决定从10月1日起增加开放曼谷、春武里、碧武里、巴蜀和清迈共5个府,下一个阶段将继续开放包括清莱、素可泰、大城等在内的21个府,并与邻国实施“旅行泡泡”计划,推动旅游业相互开放。

以上各府开放观光之后,泰国政府将提供40%的酒店住宿补贴以及每天600泰铢(约合118元人民币)的餐饮消费券,还将提供200万个机票补贴名额,以及100万个每人补贴5000泰铢(约合987元人民币)的旅行团优惠名额。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表示,巴育总理强调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积极推动及适应疫情下的经济和社会生活新模式,在有效防疫的前提下打开国门、恢复国家经济。(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 雷溦)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