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媒刊登美国老兵文章:美国输出战乱 祸害他国民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2日 1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美国布朗大学公布的统计数据,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20年来,有超过4.6万阿富汗平民在战乱中死亡,另有约1100万人沦为难民。美国还在伊拉克、叙利亚开展军事行动,输出战乱。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新闻网站11日刊登了一名美国前海军陆战队成员的文章,批评美国政府狂妄自大,肆意干涉其他国家内政,给他国民众带来灾难和混乱。

斯科特·里特曾是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情报官。谈到“9·11”事件后美国的一系列军事行动,里特认为美国实际是企图按照自己的想法重塑世界。美国觉得自己是最重要的国家,别的国家都应该按照美国指引的方向行动,否则就是美国的敌人。 

美国还入侵伊拉克,试图推翻叙利亚、伊朗等国的政府,建立美国可以接受的政府。但这些行动完全不顾在那些国家生活的人民的想法。美国政府的腔调是最明显的例证,比如认为美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是其他国家必须追求的榜样,美国能够更好地重建别的国家。里特表示,美国政府需要改正这些错误,补救造成的损失。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