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儿童病例不断增多、医务人员精疲力竭 美国新冠肺炎住院患者超10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3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是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确诊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目前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4095万例。据美国广播公司11日报道,现在全美因新冠肺炎入院的患者人数已超过十万。此外,开学季之后,儿童感染的病例也不断增多,随着秋冬季的到来,一线医务人员担心疫情还将进一步恶化。

报道称,这超过十万名住院患者当中,有2.6万人在重症监护室。爱达荷州是疫苗接种率最低的州之一,随着住院患者激增,该州的医疗系统濒临崩溃,医疗设备和医护人员严重短缺。

重症监护室医生:我们没有足够的医护人员,护士都走了。他们已经精疲力竭,而我们根本没有足够的人手来照顾这些病人。

在肯塔基州,该州上周的新增确诊病例超过30000名,目前该州的新冠肺炎住院患者超过2600人,这一数字比该州去年冬天的最高值还多1000多。该州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从今年3月到8月的入院患者中,超过90%没有完成疫苗接种。在佛罗里达州,自7月以来当地15家医院的住院率都上涨了10倍,而85%的住院患者都没有接种新冠疫苗。

新增确诊病例中有四分之一是儿童

此外随着秋季开学,成千上万的孩子回到课堂,儿童感染的情况加剧。数据显示,近期新增确诊感染的病例中,每四个人里就有一个是儿童。一些学校为了防止病毒传播,强制要求学生戴口罩上学。

学生家长: 鉴于目前病毒正在迅速传播,我们需要回归口罩令。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