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累计确诊超725万例 将为12岁至15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4日 0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英国卫生部9月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过去24小时,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825例,累计确诊7256559例;新增死亡病例61例,累计死亡134261例。

当地时间13日,英国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区的首席医疗官建议为12岁至15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四位首席医疗官表示,他们考虑了该年龄段儿童的身心健康和长期前景,认为接种新冠疫苗能够降低疫情对教育的不利影响。

英国卫生大臣贾维德表示,他已接受首席医疗官的建议,将疫苗接种范围扩大到12岁至15岁的人群,以保护他们免于感染新冠病毒,减少疫情在学校的传播。

13日晚,英国政府分管新冠疫苗接种项目的官员扎哈维宣布,从下周开始,英格兰地区将为所有12岁至15岁的儿童接种新冠疫苗。(总台记者 康炘冬)


(编辑 高靖)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