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厦门市海沧区:两小区划为管控区 居民只进不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3日 1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厦门市海沧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刚刚连续发布今年第1号、第2号通告,即日(9月13日)起,嵩屿街道海翔社区海福广场小区二期、嵩屿街道海盛社区东方高尔夫国际公寓小区划为管控区。

封闭区域居民只进不出,非本区域居民谢绝进入。鼓励群众利用快递、外卖等形式购买生活必需物资。疫情防控人员、公共服务人员等因工作需要出入小区的,凭有效证件(证明)出入小区。

封闭式管理期间,不串门、不聚集,无特殊情况不外出,特殊情况确需外出请报告海盛社区,取得同意后做好个人防护方可外出。除军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疫苗接种车等特种车辆和保障民生的专用车辆外,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封闭区域。

社区将组织对相关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请全体群众按照街道和社区的组织做好核酸检测,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解除封闭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总台记者 陈庚 韩志涛)


(编辑 陈卓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