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广东茂名市茂南区通报厦门市新冠肺炎感染者2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4日 2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9月14日的通报,2021年9月13日下午,茂名市茂南区接到厦门市的密接协查函,杨某某、邱某某是厦门市新冠肺炎感染者(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为母子关系,均已接种2针新冠疫苗。根据防控方案相关要求,茂名市茂南区立即采取流行病学调查、接触人员处置等措施。目前,已对2名密切接触者及其次密切接触者采取集中医学观察,并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现将2名密切接触者6日—13日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密切接触者1

9月6日,8:01杨某某和母亲邱某某乘坐动车(D3333,07车厢到达深圳北站,12:07—15:19从深圳北站—茂名站(G6088,12车厢07D);

9月7日,14:3315:01前往化州市长岐镇下山村(坡口塘)送货,之后在家;

9月8日,13:2515:58前往高州市笔架山公园游玩;

9月9日,19:1020:28到聚佳超越健身房健身,20:3822:08在广百百货楼下的肯德基吃夜宵;

9月10日,12:1612:48在店铺(建设路恒科机电阀门经营部),无外出;

9月11日,19:4020:54到聚佳超越健身房健身;

9月1213日,在店铺(同上),无外出。

密切接触者2

9月6日,8:01乘坐动车(D3333,07车厢到达深圳北站,12:0715:19从深圳北站茂名站(G6088,12车厢07D);

9月7日13日,每天上午在店铺(建设路恒科机电阀门经营部),去新坡菜市场买菜做饭,中午去店铺(同上),晚上一直在家。

为彻底全面落实接触人员的排查工作,请与杨某某、邱某某有密切接触的相关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机关单位、相关部门报告,服从村(社区)的管理工作;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市民请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到辖区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全面配合相关防控要求,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不可松,请广大市民出门戴口罩,少聚集。疫情信息以从官方渠道获取为准,客观、理性对待网络上传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制发、转发、公开他人信息。

(总台记者 黄东旭)


(编辑 邵希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