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福建厦门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例 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4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4日上午,福建省厦门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疫情防控情况。

截至9月14日11时,厦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例(其中普通型22例,轻型1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病情稳定。

新增的确诊病例均为厦门市现有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即厦门市首例确诊病例吴某某同一工厂的同事。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是确诊病例12,也就是第一医院外包服务人员蔡某某的邻居。

基于同安区出现工厂的聚集性疫情,厦门市已将同安区新民镇湖里工业园以东、同明路以西、集安路以南、集贤路以北的区域列为高风险地区,并对病例居住地、工作地及相关活动场所进行了封控。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厦门市还采取了以下措施:

1.已决定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今天部分地区已经开始。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并做好个人防护。

2.全市大中小学、中职学校从线下教学调整为线上教学;幼儿园暂停入园。

3.请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厦。自9月14日零时起,确需离厦的,须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为满足市民正常生活需求,强化对市场的动态监测,加大商品调度力度。目前,全市批发市场、重要商超所有门店全部正常营业,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价格平稳。

5.将及时发布信息,请广大市民不传谣、不信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确诊病例13:吴某某,女,43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4:陈某某,女,42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5:李某某,女,48岁,现住同安区乌涂,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6:柯某某,女,42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7:赖某某,男,49岁,现住同安区乌涂,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8:罗某某,男,55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9:宋某某,女,50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20:皮某,男,33岁,现住同安西塘,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21:林某某,男,45岁,现住同安区阳翟社区,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22:鲍某某,女,40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23:谢某某,女,48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4:颜某某,女,39岁,现住同安区,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25:叶某某,男,55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26:钟某某,男,43岁,现住同安区西柯镇,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27:柯某某,女,47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8:陈某某,女,31岁,现住海沧区东方高尔夫国际公寓,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9:雷某某,男,49岁,现住同安区西塘村,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0:刘某某,女,43岁,现住同安区西柯镇,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1:彭某某,女,40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2:王某某,女,58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3:肖某某,女,43岁,现住海沧区,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3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4:吴某某,女,14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为确诊病例8吴某华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父女关系。9月14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35:江某某,男,30岁,现住同安区梧侣大社里,为确诊病例1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同事关系。9月14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1:王某某,男,92岁,现住思明区中山路,为确诊病例12蔡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邻居关系。9月14日,经厦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呈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编辑 陈卓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