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浙江温州两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莆田确诊病例密接者曾在此驻留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5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新桥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办发布《关于开展三浃、金蟾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根据上级通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系确诊病例父亲,已集中隔离)曾于9月10日在新桥街道三浃、金蟾社区多点驻留。

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决定2021年9月15日(周三)6时至18时在新桥街道三浃、金蟾社区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按照社区、小区通知的时间段,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按照就近原则主动前往集中采样点(新桥二小、靖宁路1号新桥街道综合文化站),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总台记者 李佳 叶海春)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