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一贯擅长炮制所谓民调数据 完全没有任何可信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5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台办今天(1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问,台陆委会9日公布例行民调,显示有87.5%的台湾民众反对“一国两制”,此外还有八成以上的民众支持捍卫所谓的“国家主权”及“台湾民主”。陆委会声称,台湾多数民意反对大陆对台政治、军事等“施压”,认同当局坚定维护“主权安全”的两岸政策立场,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表示,民进党当局一贯擅长炮制所谓民调数据,企图愚弄台湾社会,完全没有任何可信度。

朱凤莲指出,“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是我们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和平统一是最佳方式,“一国两制”是最佳方案,充分体现了对广大台湾同胞的尊重、体谅和照顾,符合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民进党当局顽固坚持“台独”分裂立场,为了政治私利,刻意歪曲诋毁“一国两制”,用心极其险恶,也不会得逞。相信广大台湾同胞会冲破迷障、明辨是非。(总台央视记者 黄惠馨 曹筱征)


(编辑 项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