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京9月下旬起分批接种流感疫苗 这些人免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5日 1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北京市卫健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共同发布2021年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北京市流感疫苗的接种工作将于9月下旬开始分批实施,其中,免费流感疫苗接种将于12月底完成。

方案明确,免费流感疫苗接种人群包括具有北京市居民身份证明或社会保障卡,年龄在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所有在校的各类中小学校学生;各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定的重大活动应急保障人员(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各区常规免疫预防接种门诊负责提供接种服务,选择合适场所合理设置临时接种点,必要时启用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以满足人群集中接种需求。接种需求量较大的区应至少组织一家符合条件的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在接种期间提供接种服务。有接种意愿的市民可通过网络预约、电话预约、现场预约等多种方式在预防接种门诊进行预约接种。接种门诊负责做好预约登记,科学确定每日接种量,合理有序安排接种时段,避免人群扎堆接种。(总台记者 纪乐乐 于晶晶)


(编辑 赵羽祺)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