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 谌龙进四强 将战石宇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5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羽毛球比赛开始了各个单项四强的争夺。在昨天(14日)的男单比赛中,刚刚率领福建队得到男子团体冠军的老将谌龙,以2比0击败董天尧,晋级四强,他将和石宇奇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谌龙迎战董天尧。安徽小将一上来冲劲十足,但谌龙精准控制节奏,以21比9赢下对手。第二局一开打,董天尧继续积极进攻,一度领先,但谌龙再次展现出老将经验,利用对手失误频频得分,最终以21比10拿下第二局。晋级四强,半决赛,他将对阵同样直落两盘取胜的石宇奇。

全运最后一程 谌龙奋力一搏冲击大满贯 

作为男单头号种子,谌龙首轮轮空,虽然此后两轮都是2比0淘汰对手晋级,但仍然能感受到年轻选手的强力冲击。

福建羽毛球队球员 谌龙:他们打得都挺好的,而且没压力,都在想着怎么样去展现自己的技术,展现自己的风格。有非常多的年轻队员,条件非常好。

作为国内现役男单第一人,也是福建队头号球星,谌龙从团体赛开始就成为各队新秀全力冲击的靶子。这是谌龙的第5届全运会,此前,他的单打成绩并不好,从没登上过领奖台。今年的全运会,谌龙希望能够冲击自己的大满贯。

福建羽毛球队球员 谌龙:从奥运会打完隔离21天再出来打全运会,一步步走来其实不容易。应该去享受自己最后的一届全运会,打一场少一场,自己非常珍惜,也希望能够放手一搏,或者说轻松备战。


(编辑 巩丽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