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京高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正式启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6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总台央视记者从北京市教委了解到,今天(9月16日),“北京高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正式启动,促进2022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活动时间持续至年底。

“线下+线上”380场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系列专场招聘会

北京市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半年将围绕“就业创业服务季”活动主题,依托北京高校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计划组织北京地区各高校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线下+线上”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系列专场招聘会380场。此外,还将探索建立起校企对接合作的长效机制。通过打通需求与供给,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

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

在创业方面,将依托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体系,充分激发创业带动就业的效应。目前,“互联网+”、2021年北京地区优秀创业团队评选获奖团队的入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70余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即将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市级“三园”。这些团队将获得一定期限的免费场地支持和全方位创业孵化服务支持。下一步,高校推荐创业团队入驻申报工作也即将启动。(总台央视记者 柴丹枫)


(编辑 项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