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右翼集会临近 国会大厦再度提升安保措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7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于美国右翼团体计划于当地时间18日在首都华盛顿举行集会,美国国会大厦再度提升安保措施。当地时间16日,国会大厦周围的铁丝网围栏已基本安装完毕。

据美国国土安全部估计,18日的集会预计将有大约700人参与,参与者声称,本次集会意在支持那些在今年年初,国会大厦冲击事件中遭指控的人。今年1月6日,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暴力冲击美国国会大厦,引发骚乱。在此后的半年中,美国国会大厦周围一直都安装着铁丝网围栏,直到7月才拆除。

据悉,18日当天,华盛顿警方将从凌晨5点起,在部分街区实施限制性措施。国会警察局则已向五角大楼“求援”,希望获得美国国民警卫队的支援。此外,据美国运输安全局发言人16日表示,华盛顿特区周边的机场也已加强安检措施。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