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福建漳州台商投资区实施交通管控 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实行预约服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7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今天(17日)发布通告,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即日起角美往厦门、漳州、龙海、长泰方向的道路实行交通管控,居民出行时需配合查验健康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行体温检测。

明日起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实行全面预约

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今天发布公告称,9月18日起,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暂停窗口现场取号服务,全面推行预约服务模式。

需到中心现场办理的,请提前通过漳州通App、闽政通App、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漳州分厅等渠道进行线上预约或进行电话预约,凭预约凭证和相关的健康码、行程码等,携带相关材料,在预约时段内前往现场办理业务。

(总台记者 林舟 万存灵)


(编辑 路凯丽)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