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厦门市同安区19日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9日 0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9日,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2021〕第14号通告,根据厦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决定于2021年9月19日(周日)下午17:00-22:00、9月20日(周一)上午9:00-14:00开展全员第三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一、在同安区域内工作、生活的人群均需开展核酸检测。请全体人员严格按照时间段,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及时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对于行动不便人员,村(居)将组织上门采样,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二、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利于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目标,请广大群众听从镇(街)、村(居)统一安排,主动接受采样,有序排队参加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共同守卫生命健康、守护家园平安。凡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总台记者 陈庚 郭婕妤)


(编辑 王丹妮)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