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民调:54%民众认为拜登领导下的美国不再统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19日 23: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9月19日发布的民调显示,54%的美国人认为拜登领导下的国家不再统一,仅有37%的美国人认为美国变得更加统一。

最新的福克斯新闻全国调查还发现,将拜登描述为“有爱心”和“强大领导者”的人数有所下降,53%的人认为他不是一个强大的领导人。 

自2021年6月以来,美国人民对拜登工作表现的总体评价持续走低,从6月份56%的支持率降至如今的50%。另有56%的人表示对美国未来的发展方向不满意,69%的美国人对美国经济给予负面评价,更多的人认为拜登政府使美国经济变得更糟。仅有36%的美国人支持拜登在阿富汗问题上的做法。(央视记者 徐德智 许骁)


(编辑 高靖)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